記事一覧

頭身問卷

一開始覺得很好玩
畫到最後真想死阿
花了我一天半的時間!

從J子跟ROO連來的

發源地:
拍手で頭身遊びしてました

http://tmdest.nev.jp/


問卷整理

作畫之前:
1,請問姓名?
口魚


2,平時作畫習慣是幾頭身?
7-8-9...
3,要畫的角色姓名?他原本的身高?
FF12的芙蘭
不清楚身高?
應該180-190?
他100%是9頭身拉

作畫之中:
4,請用一頭身來表現前面提到的人物

1-1.jpg


完全不會畫
根本是一顆球?XD


5,請用二頭身來表現前面提到的人物

2-1.jpg


2頭身....
那就趁機畫DS造型!


6,請用三頭身來表現前面提到的人物

3-1.jpg


??
我實在不會畫小頭身 ...


7,請用四頭身來表現前面提到的人物

4-1.jpg



一直站著?
換個姿勢好了


8,請用五頭身來表現前面提到的人物

5-1.jpg


5頭還是畫的有些怪阿
快長高!

9,請用六頭身來表現前面提到的人物

6-1.jpg


媽拉護甲好煩阿
我是為什麼挑這個人來畫阿....
「看我跳!喝阿...」

10,請用七頭身來表現前面提到的人物


7-1.jpg


變正常人了
快點讓我畫他的8頭身阿


11,請用八頭身來表現前面提到的人物

8-1.jpg


不想畫護甲了
穿比基尼XD
畫的輕鬆看得也開心阿!!!
(順便在手上刺一

12,請用九頭身來表現前面提到的人物

9-1.jpg


拿破魔石的芙蘭...
還是9頭身好阿


作畫之後:
13,作畫過程中,幾頭身的人物畫得最順手?
八頭身XD
混蛋護甲...


14,作畫過程中,幾頭身的人物畫得很辛苦?
3-5...
完全不知自己在畫蝦米


15,請把這個問卷傳給其他的五人

想拿自己拿...
反正這裡也沒什麼人來哈哈

留言

水喔~~~
看到各種姿勢的兔女郎(你滾 囧
後來最辛苦的就是畫身上的配件阿囧
可以理解你八頭身那張的原因了XDDD
不過都穿比基尼也很讚?v-9
總而言之,
辛苦你啦XDDD

GOOD!
超性感v-218
果然終極目標是九頭身畫起來才沒有心理障礙呴(啥)
我要列名單了哈哈

too J
經猴子一?
我應該把一頭身化成小baby
二頭身化成小學生以此類推...
v-8下次來畫那種的阿阿阿...!
too Roo
什麼名單阿?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